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中国锻压协会金融工作委员会   打印

主要工作和任务:

 (一)组织、引导和督促会员贯彻国家关于锻压行业金融的相关政策方针,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发布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规范经营行为。

(二)制定并组织会员签订、履行行业自律公约,提倡公平竞争,维护行业利益。沟通协商、研究解决锻压行业金融服务市场存在的问题,建立争议、投诉处理机制和对违反协会章程、自律公约的处罚和反馈机制。

(三)协调会员之间、协会及其会员与政府有关部门之间的关系,协助主管部门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四)组织开展行业情况调查,制定行业标准、业务规范,提出本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咨询建议。收集、汇总、分析、定期发布行业基本数据,开展锻压行业金融领域综合统计监测和风险预警,并提供信息共享及咨询服务。研究锻压行业金融行业创新产品和创新业务。

(五)积极收集、整理、研究锻压行业金融服务领域的风险案例,及时向会员提示相关风险。

(六)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对从业人员进行持续教育和业务培训,提高锻压行业从业人员的金融知识水平。

(七)发挥行业整体宣传推广功能,普及金融知识,倡导行业内金融普惠、创新的理念。

(八)组织会员业务交流、调解会员金融纠纷、检查会员金融业务行为。

 

 

中国锻压协会金融工作委员会

Financial Word Division

电话 / Tel: 010 53056669

传真 / Fax: 010 53056644

电邮 / E-mail: ad@chinaforge.org.cn

网址 / Website: www.chinaforge.org.cn

 

中国锻压协会金融工作委员会执行委员名单

钟永生,中国锻压协会首席经济学家

余庆生,第一创业证券执委、投资银行总裁

沙 峰,首创证券副总裁

袁丽娜,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冯志远,东北证券产业研究所所长

钟晶恒,平安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

郭东新,中融信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秘书处:挂靠中融信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首 页| 了解我们| 我们的工作| 动态信息| 行规行约|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