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协会动态 打印
迎着日照的方向,继续前行!2022典型锻造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论坛闭幕
信息来源: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9:14:48
 

2022年12月27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金马工业集团协办的“2022中国典型锻造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论坛——转向系统及紧固件专题”会议在山东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国内外近100家企业的150余位锻造专家及企业代表共襄盛举,围绕“新格局 新工艺 新生态”的主题开展探讨交流。

27日,会议在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先生 的致辞中隆重开幕。

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君臣先生 向参会代表致欢迎辞。

新格局 新工艺 新生态

27日,由典型锻造零部件领域的专家们带来了8场真知灼见的行业报告,他们从技术工艺、发展趋势等多个热门角度出发,分享了转向系统及紧固件锻造零部件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成功案例。

商用车转向机关键件锻造技术综合研究

金马工业集团/ 总工程师/ 赵昌德

汽车转向器万向接头一体化技术

UNYTITE(中国)/ 工程师/ 王榕嘉

日本磨考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  高翔

AI+3D视觉推动锻造企业数智化转型

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行业销售总监/ 吴俊

新能源汽车背景下汽车转向节技术发展趋势

安徽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黄昌文

新型高能螺旋压力机的发展现状及应用

青岛益友锻压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宋大臣

汽车转向节锻件工艺及技术

重庆庆铃锻造有限公司/ 主管工程师/ 成小锋

转向系统典型锻件失效模式及应对措施

一汽解放智慧汽车系统公司/ 车间主任/ 卢国寅

商用车前轴和转向节锻造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 副总工程师/ 蒋鹏

行业难点 集中研讨

27日下午,由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先生 主持并参与会议研讨环节,现场对典型锻造零部件行业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答疑交流。

瞪羚企业 现场参观

28日,“2022中国典型锻造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论坛——转向系统及紧固件专题”会议的参会代表们集体前往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金马集团科创中心、金泰事业部锻造车间、本部锻造车间等,现场感受了典型锻造零部件行业瞪羚企业的技术实力与卓越风采。

展位交流 相谈甚欢








会议现场 精彩纷呈

热爱永不散场,再会即是春天

让我们迎着日照的方向继续前行

期待下一次与大家再相聚!

★特别鸣谢以下企业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及赞助!

协办单位

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转向、制动、行驶、传动、发动机等系统关键零部件产品,可实现年产零部件12万吨,工艺装备水平、产品质量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重卡转向机活塞、扇形轴被评为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白金赞助商

梅卡曼德(上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益友锻压机械有限公司

黄金赞助商

湖北凌顶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新威奇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远大润烯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恒锐金鼎感应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洲际钢铁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