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客服热线:010-53056669
文件通知 打印
(2018)中锻压字026号
| 锻造 | 冲压 | 钣金制作 |
关于召开2018中国自由锻企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中国锻压协会将于6月26-29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中国自由锻行业最大的盛会——“2018中国自由锻企业高峰论坛”。期间将参观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本次论坛我们将聚焦自由锻行业当前的重点问题,邀请三大动力集团嘉宾、船舶行业嘉宾、国内自由锻知名中大型骨干企业嘉宾、高校科研院所专家等共同进行深入探讨,如何解决自由锻目前生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共性问题(如炼钢质量控制和锻造难点,包括加热、锻造、热处理及检验工序,以及大数据库建立、标准制定等)。引导企业转变发展理念,持续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最终突破和掌握产品的核心制造技术,实现自由锻产品制造的优质、高效、低耗和环保可控的发展目标。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国内自由锻行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同仁参加本次论坛,进行全面交流、寻求合作商机、分享最新技术成果、探讨最新发展趋势。

2018年3月12日

附件一:会议基本信息

一、基本情况

会议名称:中国自由锻企业高峰论坛

会议主题:创新驱动 & 绿色智造

会议时间:2018年6月26-29日

会议地点:黑龙江  齐齐哈尔

主办单位:中国锻压协会

参观企业: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二、参观企业介绍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一重集团),始建于1954年,是目前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拥有上市公司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601106.SH),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能源重大装备材料研发中心。

一重集团始终以振兴和发展我国民族工业为己任,主要有核岛设备、重型容器、大型铸锻件、专项产品、冶金设备、重型锻压设备、矿山设备和工矿配件等产品。60多年来,设计制造的产品先后装备了中核、国电投、中广核等各大核电企业,宝钢、鞍钢、武钢等各大钢铁企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所属各大石油化工企业,一汽、东风、江淮等各大汽车企业,东北轻合金、西南铝、渤海铝业等有色金属企业,神华、平朔、准噶尔等大型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带动了我国重型机械制造水平的整体提升,而且有力地支撑了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目前,一重集团正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坚定向专项装备、核电装备、石化装备、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服务业“七大”板块迈进。

“十三五”时期,一重集团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打造集系统化、智能化、成套化、绿色化、服务化“五位一体”的综合竞争优势,不断追求高起点、高标准和高品质,装备中国,立身世界,力争早日把一重集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高端装备研发、制造与服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三、讲座征集

本次论坛,中国锻压协会邀请了三大动力集团、船舶行业、国内知名重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众多嘉宾。计划安排二三十场精彩报告,直击国内自由锻企业瓶颈问题,解读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讲座议题如下:

行业/市场概述 锻造原材料
炼钢与质量控制 计算机模拟
锻造装备 职业健康/安全环保
锻造工艺 企业管理
加热及热处理 大数据在自由锻企业中的应用
大锻件在发电/船舶/石化/海工装备等领域的应用 自由锻标准体系
大锻件质量控制与无损检测

说明:

1、讲座内容需围绕本次论坛主题。

2、讲座时间安排在2018年6月27日和6月28日,费用为人民币20,000元/30分钟/场。含讲座人员(一人)参会费。   (注:赠送给钻石、铂金赞助商的讲座将优先安排,讲座将按照赞助级别和报名次序一次排序。)

3、由于讲座数量有限,请欲做讲座者于2018年月4月16日前提交讲座摘要。

4、经组委会选择通过的讲座请于2018年5月11日前将Word版讲稿发至组委会。逾期者,中国锻压协会将不保证其讲稿能被收录至《会议文集》中。同时请于2018年6月8日前将PPT版讲稿发至大会组委会。

5、摘要截止:2018年4月16日

全文截止:2018年5月11日

PPT截止:2018年6月8日

四、赞助商征集

中国锻压协会秉承为企业服务、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加强企业的宣传力度,树立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

特别赞助商 人民币15万元

作为特别赞助商,所有的宣传项目可以跟大会组委会进行具体协商,量身定制。

钻石赞助商 人民币10万元

作为钻石赞助商,您将得到下列宣传:

在本通知之外的各种通知中,您将以钻石赞助商的身份刊登在主办单位之后;

企业代表可在晚宴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企业代表可入座欢迎晚宴主桌,优先被推介给与会的专家和重要嘉宾;

赠送参会名额6人;

赠送6月27日技术讲座一场,并优先排序;

会议期间安排独立的展示区2个;

在大会资料包中放置企业宣传材料1本;

《会议文集》中刊登拉页广告一页(尺寸为A3大小);

餐券上印有企业广告;

中国锻压协会-会议中心网站上,以钻石赞助商的身份提供单位网站链接1年(按钮广告形式)。

铂金赞助商 人民币 6万元

作为铂金赞助商,您将得到下列宣传:

在本通知之外的各种通知中,您将以铂金赞助商的身份刊登在钻石赞助商之后;

赠送参会名额4人;

赠送技术讲座一场;

会议期间安排独立的展示区1个;

在大会资料包中放置单位宣传材料1本;

《会议文集》中刊登彩插广告一页(尺寸为A4大小);

中国锻压协会-会议中心网站上,以铂金赞助商的身份提供单位网站链接1年(按钮广告形式)。

黄金赞助商 人民币3万元

作为黄金赞助商,您将得到下列宣传:

● 在本通知之外的各种通知中,您将以黄金赞助商的身份刊登在铂金赞助商之后;

赠送参会名额2人;

会议期间安排独立的展示区1个;

在大会资料包中放置单位宣传材料1本;

《会议文集》中刊登彩插广告一页(尺寸为A4大小);

中国锻压协会-会议中心网站上,以黄金赞助商的身份提供单位网站链接1年(按钮广告形式)。

注:以上赞助方案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以最终协商确定内容为准,同级别的赞助单位排名先后以报名的先后顺序为准;欢迎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做针对性的宣传。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锻压协会。

五、其他宣传形式

序号 宣传形式 金额(元)
1 代表证挂带宣传 8,000
2 代表证广告宣传 8,000
3 企业宣传片茶歇区播放 10,000
4 企业宣传片大巴播放 10,000
5 会场广告背板 8,000
6 资料入袋一册 10,000

《会议文集》广告

位置 规格(毫米) 金额(元) 位置 宣传形式 金额(元)
封面拉页 双版 12,000 封底 210×297 7,000
封二 210×297 7,000 彩插一 210×297 7,000
封三 210×297 6,000 彩插整版 210×297 5,000

六、小型展示

小型展示将为企业提供一个直接与参会代表面对面交流、宣传企业最新技术和产品的完美平台。

展示价格:15,000元 /个

展示背板:尺寸3米(宽)×2.5米(高)

费用包括:-一套宣传背板(图片按尺寸自行设计)

- 1人参会费

- 1张洽谈桌、2把折椅

七、联系方式

中国锻压协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102206)

联系人 雷蕾 女士(13552816769)   邮 箱:leilei@chinaforge.org.cn

电  话:010-53056669              传 真:010-53056644

自由锻高峰论坛-报名表


2018年1月4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博雅C座10层 102206   电话: 86-010-53056669    传真:010-53056644
邮件:cfia@chinaforge.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锻压协会 京ICP备10006204号